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鬼絲看公仔箱=紳士的品格x請把你交給感性,要不然交給我


gentle2

二十歲的男生持住年少的歲月可以任意妄為。

三十歲的男生有輕熟的魅力而到處迷惑女生。

四十歲的男生愛過又痛過,對於愛情顯得小心翼翼。


#含劇情內容,慎入#


我是不是不夠好


《紳士的品格》主線之一是道振(張東健 飾)和伊秀(金荷娜 飾)的愛情故事。但是,他們的愛情故事都不屬於對方(至少在首八集)。

伊秀暗戀泰山(金秀路 飾),道振一心向著伊秀。他們的關係就像箭頭般一直走到底,根本沒有交集。

四十歲的道振做盡以上事情,毫無預警下向伊秀表白(二十歲的任意妄為),然後自信地展現自己的魅力希望伊秀喜歡自己(三十歲的迷惑),可是伊秀不斷推開自己而感到傷心(四十歲的小心翼翼),於是他決定終止這份傾慕之情。

gentle3

寫這篇文章已經看完第十集。鬼絲終於知道伊秀對道振動心了。

暗戀並不是罪行,如伊秀暗戀泰山多年都是一直掩飾自己的心意。道振則選擇開宗明義的暗戀希望伊秀心有悸動。

只是伊秀的心被泰山佔據,無論道振多次主動示好,做盡紳士的行為也是得不到應有的回應。難怪道振不禁地想「為什麼伊秀不喜歡我」  


早點發覺最好,遲點發現也無所謂


當伊秀想通「暗戀沒有結果」的時候,她的心才能正視道振的愛。不過一切都是太遲了。

自我享受暗戀過程是沒有問題,如果伊秀利用道振暗戀自己的心便萬萬不能。

第一次伊秀在泰山面前利用道振也許是無心之失,一籃堆積如山的巧克力吃過也罷。

這次伊秀居然當著大家面前公佈正在和道振交往,而道振也顧及她的面子而「成為情侶」。 

伊秀呀﹗今次你真的做的很過分。道振的心也有倦怠的一天他並不會無止境地等待你。

他真的傷得很深,給你一點苦頭只不過想讓你懂得珍惜。上一段戀情結束才可迎接下一段,千萬不要腳踏兩條船。多一點耐性,道振是個值得你由白天等到黑天的男生。

gentle4

這張劇照純粹點綴一下,日落真的很美~ 

gentle7


資料來源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