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動筆 和明星談戀愛是空想嗎(修定版) 歌曲《理所當然》完整歌詞


「女生在你身旁團團轉,心中出現不安,怕失去你如果可以,我想成為你的代言,拒絕外來的引誘」- 陶浚樂

理所當然

A小姐都跟你合襯 B小姐都有十萬個可能
和你沒法再次擁吻你的手捉得更加緊

幫你去送花替你接電話
推掉千百個無聊對話
失去所有非君不嫁默默守候我不怕
刪除所有女友號碼嗎拒絶異性朋友約會嗎
棄掉舊照捨去留言由我替你來講話

誰加許誰配對一個伴侶
明明花盡心機全力去追
為何未死心為何冷眼相對
是我未長大還是不肯後退

刪除所有女友號碼嗎拒絶異性朋友約會嗎
棄掉舊照捨去留言由我替你來講話

幫你去送花替你接電話
推掉千百個無聊對話
即使黑髮也變斑白仍然繼續去掙扎

誰加許誰配對一個伴侶
明明花盡心機全力去追
一日未結婚仍然不是絶對
日後他開口我定萬分感激所有


。。。。。 。。。。。。。。。。。。。。。。。。。。。。。。。

 同步發文至 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