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鬼絲看公仔箱=技術者們X低技術都會看得過癮

theives2


對於《技術者們》的簡介就是一班小偷去偷東西,規模只是比荷里活大片《盜海豪情》(Ocean Eleven)少一點騙術、《職業特工隊》(Mission Impossible)少了高科技儀器。

幸好《技》有演員金宇彬和李玹雨的顏值和多位演戲豐富的演員如 亮相,為《技》增加不少分數。


theives3


#譯音因地區有別#   


大家觀看《技》就不要期待金宇彬吊鋼索、或是跳來跳去避開紅外線警報等場面,要知道接近兩米高的金宇彬是飾演如此專長的小偷實在說服不了別人。

所以,編劇特意寫得他連打架也是遜咖,擅長打開夾萬門鎖、穿西裝很帥的小偷。

以上高難度動作都交到李玹雨處理(他的處理手法一樣讓大家失望)


 theives


小偷們以低技術手法去騙取金錢,以及拿下終極老大的技倆,彷彿回到九十年代的港產片一樣,缺乏頭腦產生的驚喜、也欠缺畫面上的震撼,更加不要期待偶然的笑點(一點都沒有﹗)

雖然韓片近年進步不少,偶然來一部爆米花電影消費時間也不錯。

要是來到這個地步,鬼絲寧願重看九十年代的港產片。

因為,如此的爆米花電影連享用一桶香噴噴的爆米花資格都沒有。


theives1


《技術者們》(又名高手們, The Con Artists)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4
導演︰金洪宣
編劇︰金亮中, 金洪宣, 朴素賢
主演︰金宇彬, 李玹雨, 高昌鍚, 金英哲

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