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鬼絲看公仔箱=孤單又燦爛的神︰怪物X會是哭得稀哩嘩啦又團圓的結局嗎?

怪物1  
《太陽的後裔》(按我)李應福導演和金銀淑編劇再次合作《孤單又燦爛的神︰怪物》,據說上次無法和孔劉合作,這次度身訂造劇本。

《孤》只搞愛情和理清各人關係已經頭痛了,免卻表現職業上專業的煩惱是對了。

可是角色設定像是似曾相識,《情約今生》帥哥勾魂使者(擁有《黑超特警組》(按我)不用道具都能改寫人類記憶),《等一個人咖排》(按我)憂鬱老闆娘,只差尖牙《暮光之城》人、鬼都不是的怪物和注定中的新娘。

怪物5
兩個男主角孔劉和李棟旭每次出場都像畫報 二人如敵又如友的互動真是可愛。

劉仁娜既憂鬱但帥氣,和她之前在《秘密花園》(按我)、《仁顯王后的男人》(按我)可愛表現非常不同。

只是不會演戲的金高銀當女主角像是一鍋粥裡的老鼠屎,把整部劇都搞砸了。

她除了嘴巴會動外,其他五官都忘記演戲。簡直《魔戒》裡的咕噥都比她會演戲。

要是可以重來一次,金智媛、朴寶英或申多景年輕演員可以當女主角嗎?

怪物3

鬼絲寫文時應該還剩4集。各人角色前世今生解不開的關係,還有其他神秘人物作用漸漸解開。
鬼絲好奇《孤》會以怎麼樣結局結束呢?

根據各種提示來看,陸星材不是孫子而是神,結尾他該以最大難題來挑戰各人的命運。

怪物看到新娘未來興致勃勃和神秘代表見面,有可能無所事事的怪物變回努力工作的人類,和新娘一起走完人生。然後勾魂使者找回記憶後放棄他的身份與老闆娘逃之夭夭。


怪物6

鬼絲只怕編劇狠心起來把怪物和新娘拆散掉。選擇死去的怪物為免新娘過度傷心就讓勾魂使者改寫記憶。勾魂使者找回記憶後就和老闆娘分手繼續續罪,到了適當時機就親自把她的鬼魂送到天堂去。

美麗的開始就以刻骨銘心的結局讓大家哭光一盒紙巾說再見。 好緊張結局到底以怎樣進行哦﹗
(有一個謎題,新娘前世該不會是動刀殺死將軍的下屬吧?大家覺得呢? )

延續閱讀

#譯名因地區有別#
《孤單又燦爛的神︰怪物》(又名Dokebi)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6
導演︰李應福
編劇︰金銀淑

影評資料來源︰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