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鬼絲看公仔箱=浪漫滿屋X認識一場聞名不如見面的暴風雨

浪漫滿屋  

2017年第1個月就得知驚人明星消息,RAIN和金泰熙結婚了﹗恭喜﹗恭喜﹗

鬼絲從韓劇《浪漫滿屋》第一次認識RAIN,對他的印象就個子高、帶著單眼皮又可愛笑容的演員。

後來網絡查一下,才知道他本身在韓國就能呼風喚雨的韓流明星。厲害﹗

浪漫滿屋2

既然命名為「浪漫滿屋」,劇情就是圍繞一間屋子開始。

男、女主角以RAIN和宋慧喬主演,這對高度明顯高低立見的組合真是有趣。

屋主本來就是宋慧喬,可是她可惡朋友騙走屋子,賣給RAIN後就雙雙逃亡。

可憐的宋慧喬變得一無所有,只能懶在RAIN家不走。

賭氣、鬥咀、無厘頭的契約婚約等由不得綁住他們的身份,最後他們的身心都願意留在這段婚姻中。

浪漫滿屋1

RAIN戲裡情深、帥氣、可愛,宋慧喬時而活潑、精靈、開朗讓輕鬆浪漫的《浪》以高收視結束(當年網絡沒有正式播放渠道,所以大家都乖乖收看電視台)。

回想起來,《浪》又是一部結束之後讓鬼絲感到空虛一陣子的劇集。

距離首播13個年頭過去了,要是把宋慧喬飾演的作家所寫天馬行空的劇本找出來通通拍一遍,不知道會否填滿電視台劇本荒呢?

《浪漫滿屋》(又名Full House)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04
導演︰表民秀
編劇︰閔孝政
主演︰鄭智薰(Rain),宋慧喬

延伸閱讀

影評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