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鬼絲看公仔箱=翻兜有情郎x美國隊長的消閑活動

  number2


數數手指,《復仇者聯盟》(按我)已經是2012年的作品,《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則在香港今年四月尾上映。

飾演英雄們的演員在這三年間都有自己的作品,飾演美國隊長Chris Evans 2012脫下紅白藍制服後,同年和Anna Faris合演一部愛情喜劇片《翻兜有情郎》,二人更加互相比拼誰穿得最少﹗


 number

《翻》講述女主角失業又失戀的三十歲女生,被女性雜誌嘩眾取寵的文章嚇到花容失色。

雜誌說女生談戀愛的次數越多,能夠結婚的機率就會下降。

於是絕望的她拜托鄰居男主角幫忙追尋前任的下落,嘗試在多位前任男友中發掘出一位可以結婚對象。


number3  


以關係的數目來界定終身幸福,為了次數不再上升而考慮前任實在是獨特的想法。

因為越是記得和前任美好的過去,越是忘記和對方分手的原因。

未曾重遇時姑且幻想他會變得更好的人,可是重遇之後才發覺他仍是他時,到底為他感到高興或是失望呢? 

談戀愛的次數果然不能成為指標,在有限的次數下要自己將就,退而求其次之下也不會把離婚的機會率降低。找對了人才是重要原素。


number1

《翻兜有情郎》(又名先生你哪位,床伴逐個數, What's your number?)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2
導演︰Mark Mylod
編劇︰Gabrielle Allan, Jennifer Crittenden
主演︰Chris Evans, Anna Faris, Chris Pratt, Martin Freeman

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