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鬼絲看公仔箱=近距離戀愛X原來壁咚做出如此聲音

short distance3  

鬼絲觀看改編自日本漫畫的電影《近距離戀愛》無可口非是男主角山下智久。

雖然他最近主演的電視劇評價每況愈下,可是他的胸肌繼續在低領口衣服露出誘人的Y字型的話,鬼絲也不介意持續觀看他的作品。 


截圖、截圖、截圖吧﹗


這部電影沿用少女漫畫常見橋段,人氣高企的男教師和純真的女高中生相戀的禁忌故事。

山下智久因為飾演英語老師而在電影中展現驚人的英語能力,他多次在近距離鏡頭下的微笑、公主抱等舉動足以讓粉絲截圖。

至於女主角小松奈菜的青春、動人的側臉輪廓,也是值得截圖的理由。


 short distance


二人在電影的互動下,鬼絲第一次見証「壁咚」可以如此激動,還有教師桌下「告白之吻」 簡直忍不住大叫過癮。

要是大家屬於理性型的觀眾就會發覺不合情理的劇情、薄弱的愛情元素和其他男演員的頭髮該剪一下等等事情,特別是「告白之吻」後的劇情更加急劇走樣,讓人關掉螢光幕也是合情合理。

綜合而言,《近》只不過屬於山下智久和小松菜奈會動的寫真集,請不要認真討論劇情。 


short distance2


《近距離戀愛》(又名Kinkyori)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4
導演︰熊澤尚人
編劇︰まなべゆきこ
主演︰山下智久, 小松菜奈, 水川麻美, 小瀧望


資料來源︰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