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電影=冒牌條子X搞笑喜劇冒出人生覺悟來

be cop1  


在愚人節快樂的氣氛中,不妨觀看一個天大謊言包裝的電影笑一笑。

鬼絲本來就喜歡荷里活超現實惡搞喜劇片,從酒精影響的《醉爆伴郎團》(按我)導致做出平時難以置信的行為來實在笑翻了。

所以,今次《冒牌條子》以清醒狀態頂著假警察名號去鬧事不禁想看一下。


 be cop2


兩名一事無成年過三十的男生游走於放棄大都市事業和生活之間,頂著警察名號到處招搖撞騙的他們意外地得到市民和警察們尊重。讓他們沾沾自喜甚至變本加厲,最後陷入黑幫和警察非法勾檔之中。

雖然電影惡搞警界一番,同時不自覺地吹捧當警察為終身職業的高尚。

小混混對警察的唯命是從、合法的高速追車時刻,甚至警界的階級觀念令他們趾高氣揚起來。

不過,即使多麼尊尚的職業都有老鼠屎,可能是警察工時長、薪水低的關係,容易被非法之徒利用可觀的佣金動搖。


be cop3


這次疑真疑假的警察事件也讓他們對人生有了覺悟。算是惡搞喜劇片類別中增添「人生對話」的智慧讓電影有點深度。

主角們惡搞並不是為了玩樂,而是渴望得到尊重。得到讚賞或是尊重都是人生的必需品,看似毫不重要的一句「Good job!」都能高興一天。

這些不是憐憫,而是對別人的工作或決定的支持,也是天生渴望得到別人的肯定。

所以,慷慨地讚許別人吧﹗也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哦﹗

be cop


《冒牌條子》(又名警察游戲, 我要做差佬, Let's be cop)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Luke Greenfield
編劇︰Luke Greenfield, Nicholas Thomas
主演︰Jake Johnson, Damon Wayans Jr., Rob Riggle, James D'Arcy


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