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鬼絲看公仔箱=車警官x人生有起有落 也是有胖有瘦


officer cha

如果你喜歡韓國電影《七級公務員》(又名特工強檔)(按我),你也許有興趣看《車警官》。

兩部電影都是同一導演申太羅負責。電影主題都是圍繞警察潛入當臥底引起的笑話。


#譯名因地區有別#


天堂和地獄只在一線之間


《車》同是由姜至奐主演,不過女主角就換上成宥利。
姜至奐在前段造型的確非常深刻,除了過度的脂肪陪伴左右,他也是一個骯髒出名的警察 

不修偏幅的外表傳來陣陣臭味,配上凌亂的頭髮,蟑螂彷彿隨時在髪絲間走過。


officer cha1

亮點在於姜至奐為了角色要求而增胖20公斤,再從電影後段減掉胖肉換來鋼條般的身材。

鬼絲相信他在拍戲期間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專業程度值得敬佩。

officer cha3

成宥利被塑造成時裝設計師,每次出場的服裝大膽而前衛。

聽聞她在拍攝期間因為服裝問題導致飲食不良。想想看也知道,誰敢穿貼身服裝前吃東西呢?

服裝師苦了成宥利,編劇也苦了成宥利。真可憐 


盡力不等於成功


劇情描述警察調查一宗男模特兒販賣毒品的案件,警察車哲秀(姜至奐 飾)奉命潛入時裝發表會以接近嫌疑犯金善浩(李秀赫 飾)。

哲秀成功潛入設計師高英在(成宥利 飾)的時裝發表會。前提下哲秀必須減重成功才能上台。

老實說,主角們的曖昧氣氛並不足夠,感覺劇本沒有讓成宥利發揮演技。

鬼絲只能感覺導演、編劇和演員都用力擠出喜劇成份,無奈喜劇是難於引起觀眾共鳴的題材,過於用力反而適得其反。《車》算是勉強合格吧﹗

officer cha4
不過,選角應該得到女生們的共鳴,特別是戲中三位男模特兒 他們代表不同性格的男生,導演是打算集合各類受女生歡迎的男生嗎?

據說他們本業是模特兒,演回自己該是駕輕就熟。他們分別是冷酷的金善浩(李秀赫 飾)(圖左二)、溫柔的韓成侑(金榮光 飾)(圖右二)、和青春的余敏承(申民哲 飾)(圖右一)。余敏承實在太可愛,好想把他帶回家。

《車警官》(又名Runway Cop)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2
導演︰申太羅
編劇︰高英宰


資料來源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