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鬼絲看公仔箱=親子樂膠遊X脫離熟悉陌生人住在同一屋簷下的日子

vacation  

《親子樂膠遊》 的確讓人喚起家人旅行的回憶,也是親子如何維繫感情的參考書。(減少其黃色笑料就是老少皆宜的旅行)

因為有許多許多時候,大家早已忘記對家人好的機會。特別是和其他家庭比較之下,總是覺得自己的家庭有所不足。

然後繼續為家人犧牲、奉獻,卻換來家人唾棄的感受真是糟透了。

 vacation1

雖然不必如電影般遇上糞便溫泉 搭上奇怪節能環保車等等。但是讓家庭保持完整就必需大家努力經營,優質的家庭時光是無可避免。

否則只是一班熟悉陌生人住在同一屋簷下,父母每天掙扎該堅持或是離開這段婚姻,子女倒數著成年離開這個家的日子。

 vacation3

首次負責長片的導演也有用心經營這部電影,密集的笑彈沒有讓鬼絲喘不過來,反而歡迎其節奏。

尤其是GPS導航每次播出不明男生說出激昂的韓語時鬼絲不禁想笑。

還有神秘小熊大貨車的追殺、其司機到底是否戀童癖的點子為電影增添懸疑氣氛。

雖然鬼絲不認同「屎尿屁」是喜劇的必經階段,可是導演喜歡用就用吧﹗噁心就噁心吧 

vacation2

《親子樂膠遊》(又名全家玩到叭, 假期歷險記, Vacation)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編劇︰John Francis Daley, Jonathan M. Goldstein
主演︰Ed Helms, Christina Applegate, Skyler Gisondo, Steele Stebbins

資料來源︰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