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鬼絲看公仔箱=律政英雄2015 X 歡迎水煮雞蛋回來~~

hero2015 3  

從電視劇版《律政英雄》開始,然後一部又一部SP版、電影版後,鬼絲還是覺得《律政英雄》適合在冬季進行。

畢竟檢察官本來是坐在辨公室工作的職業,檢察官久利生公平反觀其道喜歡外出自行調查犯罪案件又不可能電話訂購「行動空調」,所以還是適合冬季進行調查吧。

水煮雞蛋回來了 

hero2015

2015電影版的故事線是跟隨第二輯電視版之後,所以第二輯出現的配角都會在電影版現身。

至於粉絲頒望第一輯電視版而早就大紅大紫的阿部寬會否在電影中客串的話,恐怕要失望透了。

既然阿部寬沒有出現,被久利生形容為樣子像水煮雞蛋的雨宮回歸又如何呢?

還有久利生的家、在第二輯電視版傳說中如牛丸次席一模一樣的女兒會在電影中露面等等,這些未曾出現在電視版細節就讓粉絲們盡情尖叫吧~ 


任性地、盡情地尖叫歡迎


飾演雨宮的松隆子出場的時候,鬼絲禁不住暗中拍掌歡迎。

連她自身的角色回到久違的地方也不禁流出懷念的神色,雖然出場不多但唯獨有雨宮在旁才能完整久利生的職業生涯。

所以接替雨宮輔助久利生的麻木也無謂掙扎,無論在久利生或是粉絲們心中雨宮都是不可替代的存在。

 hero2015 1

從雨宮和差點成為丈夫的人之間對話反映到雨宮和久利生都是「任性地」等待適合的時機讓對方成為更棒的人。

再次以開放式的結局收場應該再度讓粉絲們心癢,不如《律》彷效《相棒》一樣,每年推出一季吧﹗

就算松隆子在之後的作品無暇演出,她成為久利生口中形容的頑固舊同事也是不錯哦。(其實久利生本人都是頑固小生^^)

hero2015 2   



《律政英雄2015》(又名Hero)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鈴木雅之
編劇︰福田靖
主演︰木村拓哉, 松隆子, 北川景子, 濱田岳

資料來源︰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