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鬼絲看公仔箱=真攞命天子X世界上沒有這麼多巧合

mrright2  

把一見鐘情、一拍即合、一見如故通通用在《真攞命天子》真是濫用「巧合」的例子。

由男、女主角相遇,從了解彼此等過程的順利到不行。而且男主角沒有隱藏自己的工作,非常坦蕩蕩﹗(雖然坦蕩到連女主角都不相信真相)

mrright1

一見鐘情這回事在初時見面時的確與奮、新奇,因為難得在幾十億人口中找到知己,越是發掘共同點越是覺得對方為真命天子。

就像片中男主角把非一般能力運用自如一樣,就算每個人擁有的能力不知道如何運用,得來都是白來的。

沖昏頭腦、不顧一切往前衝感覺雖然良好,可是在了解、磨合之後發覺彼此不適合的話,能否爽快地分開呢?

一下子真命天子變成前度和循道漸進的關係實在不能比較。如果彼此分開的話,希望不要倒戈相向釀成流血事件就好。


《真攞命天子》(又名真命天子,Mr Right)基本資
上映年份︰2015
導演︰Paco Cabezas
編劇︰Max Landis
主演︰Anna Kendrick, Sam Rockwell, Tim Roth

延伸閱讀

影評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