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鬼絲看公仔箱=叛諜追擊5︰身份重啟XBourne真夠狠哦﹗


jason1  

2016年電影界實在太多作品回歸,近期就有引頸以待《海底奇兵2》(Fing Dolly)、《天煞地球反擊戰2》(Independence Day2) (按我)、《寒戰》等。

《叛諜追擊》系列2007年拍到第三集之後,主角Matt Damon演膩不拍。

電影商又不想放走搖錢樹,於是曾演漫畫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按我)鷹眼Jeremy接手演外傳結果票房不利。

在電影商、粉絲千呼萬喚Matt Damon之後,他又心癢癢主演兼監製製作《叛諜追擊5》,果然打架打得更加狠、撞車撞得夠狠。

jason

一山還有一山高

進電影院前,鬼絲聽聞《叛5》不可不能錯過拉斯維加斯撞車場面,果然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不求電腦效果而荷槍實彈換來的畫面,有一種像成龍電影般以生命換取一刻鐘經典動作戲的精神。

jason3

感激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經常播放此電影主題曲,不得不讓鬼絲記起特工Bourne。

Bourne在首三集又逃避又追殺的目的除了找回自己的身份,也會順道除掉破壞國家秩序的壞人來企圖生命影響生命,所以第5集既是開始也是終結。

可是斬掉一棵樹依然有一整座充滿毒氣的森林,Bourne也深明此道,就算擁有愛國心都不能阻止整個世界的陰謀,只能在光明世界下的黑暗處繼續低調過活。

jason4

看完第5集,大家可能會問會有第6集出現嗎?天知曉,也許世界再次需要Bourne除草時會再次出現。(其實看這棵搖錢樹能否搖更多金錢出來才對)不過這次以金錢換取更多金錢真是物超所值。


《叛諜追擊5︰身份重啟》(又名諜影重重,神鬼認証︰杰森包恩)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6
導演︰Paul Greengrass
編劇︰Paul Greengrass, Christopher Rouse, Robert Ludlum
主演︰ Matt Damon, Tommy Lee Jones, Alicia Vikander, Julia Stiles

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