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鬼絲看公仔箱=你好,我是多蕾絲X May be in love

  doris4

《你好,我是多蕾絲》關於女人為家庭奉獻一生卻換來晚年孤單的故事,就算沒有老伴相依、被弟弟嫌棄、被公司同事視為怪咖。

即使如此,Doris依然故我地活著,有個好友能夠互相照顧。

她前衛、有趣而可愛,要是年輕40年出現在這個年代,恐怕是IG紅人。
  
doris2

May be in love

Doris在公司遇到30歲小鮮肉有小鹿亂撞之感。她如小女生般偷了小鮮肉的鉛筆當信物,她精心打扮製造浪漫巧遇。

就如她講述自己被求婚的過程,事隔幾十年都難掩她曾經相愛時的甜蜜模樣。

doris


May be move on

導演無懼Sally Field飾演Doris的一把年紀,穿上色彩斑爛的衣服突顯她的個性,前衛的配樂配合她的前衞。

導演偶然玩一下重口味,當小鮮肉為其運動球充氣的性暗示橋段真是明目張膽。

還有Doris一段又一段幻想出來的壁咚、深情一吻等等激情畫面,算是感受戀愛的幸福吧。

doris3

暗戀和曖昧永遠都是戰戰競競的狀況下進行,告白被拒絕後就脫離戰競進入尷尬階段。
鬼絲對Doris勇敢的告白和瀟灑的道歉感到無比敬佩。

雖然這是遲來的春天,可是Doris並不是真正需要滋潤,而是擺脫乏味生活去享受探索新事物、新朋友的情趣。

《你好,我是多蕾絲》(又名你好,我叫朵莉絲. Hello, My Name is Doris)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Michael Showalter
編劇︰Laura Terruso, Michael Showalter
主演︰Sally Field, Max Greenfield, Tyne Daly, Isabella Acres


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