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閒話家常=二月最後雜記

嗚~~~

我公司的電腦看不了網上影片,說我沒有裝flash player,我十分非常一定肯定電腦早就裝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公司電腦真遜,用window XP都算了(我知道還有很多人在用),連IE都被blogspot嫌我舊,害我要用firefox登入blogpot.

IT部同事不只照顧我一人,都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幫我修復…

我想看奧斯卡呀~~~

雖然知道奧斯卡的賽果,可是我想知道頒獎的細節。本來期待艾迪梅菲(Eddy Murphy)當司儀,可是他辭演了,幸好多次任命為司儀的比利基斯度(Bill Crystal)願意替任。我也愛看比利的表演。

不過,今屆奧斯卡提名及得獎的電影我通通都沒看過,有些電影甚至沒有在香港上映過。

。。。。。。。。。。。。。。。。。。。。。。。。。。。。。。

最近重看《BOSS》,有看過嗎?

主演有天海祐希、竹野內豐、戶田惠梨香、玉山鐵二等。

我應該會很快生文出來。留意微博或是痞客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