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鬼絲看公仔箱=歌喉讚2 X Bellas is back!!!

perfect2  

第一部《歌喉讚》(按我)是說新生如何適應大學生活,女主角所參與的無伴奏合唱組合Bellas和其他大學組的組合共同競技。

而第二部《歌》就是Bellas主力面臨畢業後各散東西的心理準備去參與世界級無伴奏合唱比賽。

負責續集的導演選擇電影充滿女權和政治色彩,雖然以黑色幽默手法表現,但鬼絲不清楚電影到底想貶低或是讚美米國。

 perfect3

大家不要對《歌2》過度期望,故事架構基本上和前集差不多。

有個驚人的開頭,然後角色們處於迷失與磨合的過程,最後來個精彩的表演結尾。

笑點依然是胖妹Rebel Wilson和胖子Adam DeVine獨攬大權。

還有毒舌評述員的評價字字珠磯,開段替片頭無伴奏合唱的點子真是不錯。

當然,Anna Kendrick 和Brittany Snow都是一副熟齡的大學生。


 perfect1

不過《歌2》偶然都有驚喜,除了主角們之外,一些差點忘記其存在的配角再次出現,讓粉絲們大呼過癮。

然後是世界級無伴奏合唱組合對手實力非常強,在電影院觀看他們的表演一定是不二之選。

走字幕時仍然有電影片段哦﹗﹗記得看一下~


perfect


《歌喉讚2》(又名完美巨聲幫2, 完美音調2, 絕對音感2, Pitch Perfect2)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Elizabeth Banks (就是飾演毒舌女評述員)
編劇︰Kay Cannon, Mickey Rapkin
主演︰Anna Kendrick, Rebel Wilson, Hailee Steinfeld, Brittany Snow

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