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鬼絲看公仔箱=沒有秘密X真的沒有透露結局內容

沒有秘密2  
孫藝珍經常都是一年一部作品,貴精不貴多,最近卻十分積極。

除了鬼絲接下來介紹《沒有秘密》,同年上映電影還有《德惠公主》。每部都不是只坐在鏡頭前談情說愛而是竭斯底里去表演。

《沒有秘密》絕對是一部不能劇透的作品(雖然編劇努力偏離航道卻中途自打嘴巴),所以鬼絲避開談及結局內容。大家自己去看一下吧﹗

沒有秘密1

孫藝珍在《沒》飾演一位支持丈夫從政、擁有一名可愛女兒的模範妻子。

正值丈夫為國議會議席爭得你死我活時,難道女兒失踪是爭取選民的同情心?

#涉及結局內容,慎入#

無法了解陌生的身邊人

從女性角度出發的《沒》注定感性地結束,尤其是充滿母愛的媽媽打擊最大。

媽媽從失踪女兒的物件和相關的人開始了解她另一面。因為沒有媽媽否認自己是最清楚孩兒的人,可是家人往往都是陌生的身邊人。

沒有秘密3  

無法擺脫可怕的枕邊人

壞消息接x而來,受N重打擊的妻子不是受害者,由始至終都是和丈夫聯手破壞家庭的加害者。

默認、無視讓問題一再擴大,言語和行動都如刀割般刺進雙方心炊。

女兒為了保護媽媽激怒犯人,媽媽代替女兒懲罰犯人。犯人知道真相之後又會如何反擊呢?

沒有秘密

《沒有秘密》(又名充滿幸福的家,the truth beneath) 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6
導演、編劇︰李京美
主演︰ 孫藝珍,金柱赫

影評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