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鬼絲看公仔箱=今天的戀愛X唯望此愛愛未老

today love    

今天是初七「人日」哦~祝福大家生日快樂~

有一段時間沒有介紹韓國電影,大家以為鬼絲都沒有追踪它們嗎?非也,鬼絲只是又迷上美劇順道溫習一下英文吧﹗哈哈﹗

《今天的戀愛》的劇情不足以吸引鬼絲關注,只能給面子兩位主角可愛又帥的李昇基和漂亮的文彩元。


天也老任海也老 唯望此愛愛未老


文彩元擔當大家溫柔女神卻在李昇基面前是野蠻女生,以幾個親密小動作為開端,拉衣角、發酒瘋等行為,不突冗但有意思地說明二人的關係。

青梅竹馬的二人在友誼之上、戀人未滿的階段,難得男生早就告白,只是女生不想當作一回事,把他放在身邊視作理所當然的備胎。

二人經過幾次戀愛後,他們重新考慮「在一起」的可能,卻立刻否認可能而選擇分開冷靜一下卻想念對方,真是作賤自己。

 today love2

鬼絲曾經介紹從《失戀33天》(按我)到《撒嬌女人最好命》(按我)都是看到一再証明——男女就算不是情侶,吵吵鬧鬧的關係始終有點喜歡的元素,為對方付出關懷、偶然搞曖味就是最好維持關係的做法。

《今》只不過重新印証他們視愛情為奢侈品或是必需品,擠大溝的小三得到的愛情應該歡呼或是喝倒彩。


today love3  


鬼絲想起另一部韓國電影《戀愛的溫度》(按我)裏戀人合了又分、分了又合的故事,最終以分手收場的情況應該用不上《今》李昇基和文彩元身上,因為他們已經相處18年時間,日後一起走下去也是沒問題。不過在現實中,等待是徒勞無功的事情,抓住機會才有未來的可能。


today love4


《今天的戀愛》(又名Today's Love, Love Forecast)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朴珍杓
編劇︰李炳憲
主演︰李昇基, 文彩元, 李瑞鎮, 鄭俊英

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