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鬼絲看公仔箱=激戰X準備得獎感言吧

  unbeatable2

這部電影賣點就是無數肌肉記得鬼絲影評《分手合約》用的第一張劇照嗎?裸上身的彭于晏應該引來不少女粉絲的尖叫聲吧?不記得的再看一次...



invitation



突出的下巴依然搶鏡,比拍攝另一部電影《翻滾吧﹗阿信》時更加壯碩的彭以44吋胸肌迎戰《激戰》。頁首照片太小看不清楚嗎?放另一張換個角度看看 



unbeatable 

好吧﹗收起膚淺的肌肉部份,談一下內涵。

《激》由頭到尾都是講述「堅持」,彭于晏飾演格鬥新手為了一鼓作氣去扣鎖對方而弄得青筋盡現,張家輝飾演落魄過氣拳手以地獄式練習去參加比賽來實現年輕時未完成的夢想。

導演像是為現代人打打氣般希望這種少有出現在現代人的「堅持」長存下去。

可是,鬼絲看片時差點堅持不下。因為《激》片長兩個小時過了三分之二都看不到張出來比賽實在讓人泄氣。張和彭到最後都沒有對打也是讓人失望(其中打情罵悄的對打不算數)  

unbeatable3

鬼絲透過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得知WWE摔角是一場戲後,《激戰》讓鬼絲知道MMA綜合格鬥才是真打一場。

不管是摔角假打真痛,或是綜合格鬥真打真痛,鬼絲都異常佩服從事這些運動的選手們,難道他們真的是痛上癮哦?

台下無數歡呼聲都是值得的,職業選手忍一下就不痛了 可是演員們讀完劇本依然心甘情願地接拍又是哪一回事呢?

unbeatable6

透過海報會以為張家輝和彭于晏是主角,而且二人的劇份也是不分上下。可是導演巧妙地安排讓他們分到「男主角」和「男配角」來競選獎頂。

演員訓練多時、受傷無數,比賽場面的緊張度讓鬼絲都捏一把汗。他們每一處肌肉都值得把獎項賺回來。儘管看看張家輝和彭于晏憑《激》能得多少獎頂吧。



題外話︰下列照片的確是真人真事,張家輝在拍攝時尾指骨折。

unbeatable1 


《激戰》(又名︰激戰︰勇者不敗, 激戰MMA, Unbeatable)
上映年份︰2013
導演︰林超賢
編劇︰吳煒倫, 馮志豐, 林超賢
演員︰張家輝, 彭于晏, 李馨巧, 梅婷, 安志杰

資料來源︰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