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動筆 和明星談戀愛是空想嗎(修正版) 第十章

被負能量打倒

「傳聞」是可怕。
「聽說」是殺人於無形的武器。
別讓「負能量」打倒,加油﹗

延伸閱讀
和明星談戀愛是空想嗎(修正版) 介紹
和明星談戀愛是空想嗎(修正版) 第九章

。。。。。。。。。。。。。。。。。。。。。。。。。。。。。。。。

 第十章


10/7

阿樂︰

報紙報導你受傷的消息,嚴重不嚴重呀?需要留院嗎?

聽說日本有颱風,看來你要延期返港了。不知道日本的風暴會否和香港的同樣地吹起狂風、下着大雨呢?你要小心啊﹗不要給它吹走啊﹗

香港的七月真是酷熱,真是想放暑假。可是考試一再延至七月,恐怕我現在不能享受暑假了。

瑤瑤



10/7

瑤瑤︰

我在拍攝追車鏡頭時弄傷腳踝,傷勢很輕,在敷藥以後,我已回酒店休息。芝士卻說我禍不單行,可能有小人作崇,他真是迷信。

日本天氣惡劣,機場也關門。我們只能在酒店等候消息。整天困在酒店,帶來的遊戲、影碟都玩遍、看遍無數次。

至於考試,你要加油﹗溫習是一件好事,但別忘了休息。讓我回來後,我們再暢談吧﹗

受傷的阿樂



兩天後,《天之驕子3》的拍攝隊伍終於安全回港。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阿樂返港不到一小時,便被邀到廉政公署協助調查。廉政公署得到消息,唱片公司和電視台等傳媒有金錢交易,換來歌手得獎,提升人氣的機會。阿樂所屬的唱片公司也是被調查的對象,高層有機會被控告。

「我的工作有沒有受影響呢?」阿樂最擔心的是唱片製作受影響。

「放心吧﹗這些事情由我來負責,你應該專注在歌曲質素那方面。歌曲要是好,哪怕沒有銷量。」徐少說。

阿樂帶著風塵僕僕的身軀回家。首要的事,他要致電給某人。晚上十一時,某人會不會就寢呢?阿樂想着。電話鈴聲響起一陣子。

「還是明天才找她吧。」阿樂喃喃自語。

「喂?」耳筒傳來一把聲音。「歡迎你回來。」

瑤瑤的聲音令人精神一振。她的一句說話,阿樂感到他真的回家了。

「今天本來下午就能回家,可是廉政公署卻請我……」阿樂說出今天的委屈。

「我擔心唱片會延期,甚至……無了期押後推出。可是……徐少說不要我擔心,專注在……表現就可以了。」阿樂緩慢的說,眼皮快要掉到地上去。

「經理人的說話沒錯啊﹗發行的事是由公司決定,即使沒有這件事發生,也不保證唱片會如期推出。要是這樣,倒不如想想唱片的質素。」瑤瑤聽見電話的另一邊發生輕輕的呼吸聲。

「已經睡着嗎?」瑤瑤輕輕地說,另一頭仍然沒反應。「晚安。」



一星期以後,徐少保證唱片如期發行。阿樂如釋重負,揚起笑容,拍攝方便麵平面及電視廣告。徐少罕有地出現拍攝現場,向工作人員派發冰凍飲料。

「難得你會來現場,你不是討厭大自然嗎?」阿樂問。

「我是討厭有花草及昆蟲的地方。可是最近的影子行動,令廣告商質疑會否影響藝人形象。我只好安撫民心,以免得罪客人。」徐少說。「聽說這次宣傳會引起很大迴響,所以你要小心言行。」

「怎麼樣的炒作新聞呀?」

「我也不知道,宣傳人員只是說別開生面。」


。。。。。 。。。。。。。。。。。。。。。。。。。。。。。。。

待續

 同步發文至痞客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