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鬼絲看公仔箱=99.9刑事專業律師X為何要關心僅僅0.1

刑事律師3  

很久沒有投入日劇的懷抱,現在幾乎是演員和製作團隊陣容吸引才會看過來。

這部《99.9刑事專業律師》就是例子之一,鬼絲寫這篇文時已經看了首集四集。

故事背景為私人律師行,總覺得律師們都是為了公司利益而用力為客戶辯護。

和政府委派的律師相比,正義感當然弱一點囉。

刑事律師1

除了鬼絲不懂欣賞榮倉奈奈的造型,喜歡格鬥卻是律師的矛盾討喜不討厭。一臉嚴肅的她真是讓鬼絲看不習慣。在電影《圖書館戰爭》(按我)學習格鬥技沒有浪費掉哦﹗

對美食有要求又是律師的松本潤可見性格要求完美,他的性格也反映在了解案件過程中。他時刻玩弄耳朵表達他是客戶的聆聽者,反復實驗來証明言詞是他的做事風格。至於如何他成為律師的因由漸浮水面,相信日後會以此大造文章。

刑事律師

最後香川照之的刻意浮誇七情上面演出為《99.9》生色不少,非常適合他對權力和地位的渴望,同時骨子爭取正義的虫子暗中作崇。

刑事律師2

以一集一個單元為主,說明刑事律師如何為客戶爭取最大權益,頭幾集就是為客戶洗刷罪名,和警察破案無疑,只是角色換上律師而己。

基本上大家要是中途插進觀看都沒問題。因為故事結構比較簡單,沒有緊張地追看性。

現在才發覺韓劇總是停頓在高潮下結束,讓觀眾期待下一集的來臨,手法比較高明。不過少見日劇爛尾,鬼絲應該會把《99.9》看完吧。


《99.9刑事專業律師》(又名0.1無罪真相)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6
導演︰木村尚、金子文紀
編劇︰宇田學

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