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鬼絲看公仔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X 公開預告沒有的劇透

Captain Amer  
前天(27/4)才在香港上映《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鬼絲下這樣的標題會被電影公司追殺嗎?要是影響票房怎麼辦呢?
反正鬼絲沒有如此大的影響力,下標題下得勇敢一點又如何? 

#其實不涉及劇透,請放心看下去#

MARVEL決定把漫畫真人化後,鬼絲幾乎沒有錯過每部電影上映,沉醉在電影院中特技、動作等等。

只是一部比一部MARVEL英雄電影覺得鬼絲在看日本特攝片如戰隊系列,不過換了銀彈從來都不是問題的荷里活製作。

知道什麼是戰隊系列嗎?看一下劇照。

戰隊
要是數MARVEL英雄當中,美國隊長算是最接近五色戰隊設定。

不過美國隊長的格鬥技、武術招式及精準地使用盾牌,和隊員默契間攻擊真的很帥。

所以大家以為在預告早就看過電影所有精彩片段嗎?

不,預告的精彩部分只是整部片子的冰山一角。鬼絲溫馨提示大家要準時入場哦﹗
否則錯過首15分鐘「前因」就會迷失往後「後果」。

Captain Amer3
  
5分鐘文戲、10分鐘動作戲互相接棒節奏下,《美3》在2.5個小時實在沒有悶場。

作為《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下部》(Avengers 3: Infinity)的前奏《美3》不只是美國隊長及相關角色明確地發展出劇情,連隊員之間的關係都有驚人的發展哦﹗

Captain Amer4

說了一大堆粉絲讚的話後,也說一下缺點。

《美3》各英雄產生分歧的原因是聯合國表明以英雄簽署約束條款把所有行動合法化。

鋼鐵俠為首一群英雄同意而清楚說明其立場,可是美國隊長一行人只反映兄弟情而沒有揭發條款黑暗面有點可惜。

讓大家動手的動機變得模糊,希望在《復3》能夠做好一點。

Captain Amer2

看美國隊長系列電影連同黑寡婦埋身肉搏戲份都是打得實用又美觀,大家都知道拍戲時都是由特技人上場的公開秘密。

鬼絲知道導演既要近距離讓觀眾感受臨場感,又要想辦法避免特技人穿幫。

鏡頭角度、刻意的顫抖和剪接都下了不少功夫,可惜幾度浪費了特技人的辛勞,鬼絲還未看得清楚動作就把鏡頭就糊弄過去。

能讚美的鏡頭就是追擊巴恩斯(Barnes)的過程中,總算把慢動作紀錄了漂亮的追車戰。
  
歡迎華特醫生登場﹗

雖然這是《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但是從海報得知《復仇者聯盟》中幾乎所有英雄都會參與演出。

而且加入一些角色和久未露面的經典角色,蜘蛛小子出現時鬼絲不禁在鼓掌。有你在碎碎念讓嚴肅的打鬥變得輕鬆起來。

還有華特醫生的參與演出(當然不是以華特醫生的角色演出,只是演員Martin Freeman)都要大力鼓掌哦﹗

Captain Amer1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又名Captain American 3: Civil War)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6
導演︰Anthony Russo, Joe Russo
編劇︰Christopher Markus, Stephen Mcfeely
主演︰Chris Evans, Robert Downey Jr., Scarlett Johansson, Sebastian Stan

資料來源︰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