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鬼絲看公仔箱=刺客任務︰殺手47X唯獨只欠一隻白鴿

agent47 1  

由動作射擊類電影遊戲衍生出來電影《刺客任務︰殺手47 》,其實早就改編成電影,可是之前作品在票房和口碑得不到預期的反應。

本身深受世界遊戲迷愛戴《刺》再次製成2015版。主角依然是殺手47光頭仔,他被基因改造後變成像美國隊長般厲害。

只是電影由頭到尾都沒有他脫衣服的劇份,否則女觀眾會被他帥氣的外表更加弄得神魂癲倒。

agent47 2

至於女主角是整部電影的重要人物,不算是大美人的她其實不用穿比基尼從泳池走出來。至於她如何重要就請大家自行發掘吧﹗

反派角色就讓鬼絲聯想到《未來戰士》(Terminator)中液態金屬組成的T-1000 (按我看介紹)

由預告可見2015版是個超酷之作,也不禁鬼絲進場觀看。不過,怎麼在預告看過的場面和電影會不一樣呢?像是大美人在巨大引擎之前掙脫綑綁。


耍帥強 剪接強 音樂強

  
故事設定殺手47雙手持短槍,每次打鬥戲、槍戰的時候都刻意加入多角度的慢動作鏡頭,讓觀眾好好欣賞動作的美感之餘,也不會影響其動作戲的流暢度。

這樣的設定倒是讓鬼絲錯覺把《刺2015》由港片《英雄本色》導演吳宇森執導,唯獨只欠一隻白鴿。哈哈﹗

agent47


主角Rupert Friend之前接受訪問說過拍攝動作場面時都是親身上陣。所以從近身打鬥、槍戰都能正面地拍攝、堂堂正正地耍帥。

雖然演員受過武打訓練,可是動作場面還是留給動作指導比較好,否則拳拳到肉的場面也是顯而易見的招式交流。

鬼絲就是愛在電影院看動作片,其音響實在為電影音效和音樂都加添不少分數,特別在開場殺手47一連串擊倒保安的音樂已經帥得迷人。

就算劇情有多麼的唬爛,以上的元素勉強讓鬼絲撐到完場去。

agent47 3

既然充滿野心的製作商要把《刺》重拍,劇本就要寫得精緻一點,找來拍攝動作片經驗豐富的導演也是不錯選擇。

否則,多爛的劇本落在菜鳥動作片導演手上都不會妙手回春,只會成為一部不堪回憶的處女作。電影尾段早就為續集鋪路,這回製作商願意再搏一把嗎?

agent47 4


《刺客任務︰殺手47》(Hitman: Agent 47)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Aleksander Bach
編劇︰Skip Woods, Michael Finch
主演︰Rupert Friend, Zachary Quinto, Hannah Ware

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