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鬼絲看公仔箱=發夢王大歷險X照片在眼 經歷在心

發夢王3

老實說,世界上有多少人忠於他們的夢想呢?或是瞎摸的生活著呢?

《發夢王大歷險》主角代表一群有夢想卻沒有勇氣實現的人,要是指出實際人數倒不如統計有夢想有勇氣的人來得快一些。

既然現實沒有勇氣去冒險就托付於白日夢之上,也是拜主角的白日夢所賜,他才能在現實開始冒險之旅。

為了尋找一張底片,他在大海和鯊魚搏鬥,深入冰島火山、阿富汗邊境等地方。

發夢王2

究竟白日夢被訂為有建設或是無用之物呢?

舉例來說,要是沒有白日夢把漫畫英雄製造出來拯救世界,某人也許對可有可無的虛擬人物一笑置之,也有某人的心靈就是渴望這些英雄的出現。

發夢王6

正如電影中主角遇上攝影師後的對話,雖然拍攝能紀錄燦爛的一刻,有些時刻卻連拍攝都是妨礙欣賞燦爛。

照片看在眼裡,經歷放在心頭。

發夢王1

《發》主角偶然的冒險,他代表大家來付緒行動,希望大家知道自信和勇氣的可貴。

悄悄地告訴你,鬼絲也有個夢想。就是希望在芸芸的文章中能夠有一句文字能夠感動大家。鬼絲正在努力實踐著,大家的夢想又是什麼呢?


《發夢王大歷險》(又名白日夢冒險王, 白日密語, 夢裡乾坤)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3
導演︰Ben Stiller
編劇︰Steve Conrad
主演︰Ben Stiller, Kristen Wiig, Jon Daly, Kai Lennox


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