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動筆 和明星談戀愛是空想嗎(修正版) 第二十章

歡迎進入蛇潭虎穴


熱哄哄的「新聞」隨時充斥一整頁版面,可是「新聞」會維持多久呢?
今天的報紙會受人擁戴,明天以後就變成廢紙。
今天是人氣當紅的藝人,明天就是遭受嫌棄之人。
觀迎進入蛇潭虎穴的行業,請你有心理準備隨時成為「一日新聞之星」。

延伸閱讀
和明星談戀愛是空想嗎(修正版) 介紹

。。。。。。。。。。。。。。。。。。。。。。。。。。。。。。。。

第二十章

 拍攝完畢,時間接近黃昏。阿樂馬不停蹄到錄影廠接受網絡訪問。
 「你的領帶歪了。」瑤瑤說。
「累了嗎?」阿樂問。
「不會。倒是你累壞吧﹗」
阿樂搖頭。「這就是工作。」
「剛才的女生,很漂亮。知道她的名字嗎?」瑤瑤問。
「我沒留意她。」阿樂彷彿在說別人的事。
看着專業的阿樂在工作,瑤瑤知道言傳不及眼看。她也知道阿樂的用心,讓她了解自己的工作,免卻她的顧慮。
「待會兒我請客。」瑤瑤說。
阿樂看着她。「你氣消嗎?」
「像剛才拍攝般,攝影師要求你和女模特兒表現親密。作為男生的你,倒是不會介意;可是那女生被你又摟又抱,她也毫無怨言。說到底,這是工作,也有身不由己的時候。」
「我又不是享受抱着一個陌生人。」阿樂說出他的怨言。

女子二人組合CYBER方子欣和鍾璇曾和陶浚樂傳出緋聞。二人在錄音室吵架一事,被言傳導火線是陶浚樂。阿樂聲稱無辜,但仍被記者窮追不捨。阿樂只好乖乖留在家中,為《一雙一對》的插曲填詞。
「你在家嗎?」瑤瑤問。
「凌晨三時,為什麼不睡覺呀?」自己工作也罷,為什麼女朋友也要陪着徹夜未眠呢?
「我在做功課。」阿樂一時忘記女朋友只是大專學生。
「快休息吧。」阿樂說。
「剛才在家有一隻有翅膀的蟑螂,我和媽媽都大叫起來。爸爸很神勇地把牠置諸死地。」
「多可憐的蟑螂。」阿樂正想像當時的情形。
「可憐的是我們﹗把我們嚇一跳了。」瑤瑤說。「如果我們在一起時遇到這類情況,你會怎麼辦呀?」
「自己逃走。」二人沉默。「說笑而已﹗當然會像你爸爸一樣。不過,我會狠一點,把牠捉下,然後吃下去。」
「你……是說笑吧﹗」瑤瑤才發覺男朋友是變態的男生。
「你認為呢?」這玩笑鬧得太大嗎?阿樂想。

。。。。。 。。。。。。。。。。。。。。。。。。。。。。。。。

待續

同步發文至痞客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