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閒話家常=夏末了嗎?

夏天過了一半,七月還剩一個星期。一個颱風都沒有的夏天,沒有和風雨對抗的畫面,實在沒有FEEL~

炎熱的夏天,可以做什麼事情呢?



穿上喜愛的比堅尼,躺在幼細又白潔無暇的沙灘上。抬頭一看,沒有烏雲密佈,只有怡人的藍天和可愛的白雲。刺眼的陽光,不得不架上太限眼鏡,隔著太陽傘,繼續享受大自然的桑拿。汗珠一顆又一顆累積在身上,是時候沉在涼快的海水裏,吸收大海的氣息,沒錯﹗就是又濕又咸的氣息﹗



不喜歡大海,去郊外怎麼樣呢?雖然下著微雨,仍然看見綠油油的草原,看不見任何高樓大廈。草地上的小牛大牛自由地走著,少有看見一輛又一輛的車子。雨後放晴,看見一道七色彩虹架在天上,微風吹來,嗅到植物的新鮮味道。


如果沒空上山下海,我不能享受夏天嗎?也不是呀﹗吃一口冰凍的雪糕,喝一口冰涼的果汁,也是享受夏天。如果有人和你分享,更加美好。

分享一下你如何享受夏天吧﹗照片和文字也可﹗

此篇文章同時刊登在無名小站
圖片來源︰www.gettyimage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