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閒話家常=原來我也過萬的時候

沒錯,我又偷懶了。一個月一篇的速度,恐怕又是荒廢的訊號。

說回正事,標題說的並不是我戶口的錢。而是某天我翻查自己寫過的故事,短篇的、長篇的、在網上發表過的、胎死腹中的,還有隨筆。字數加起來都有數十萬字。不管文章是否令人感動或是印象深刻,這也是我燃燒青春的印記﹗

「夢想還未實現,仍是繼續努力」

懂說話的也能當歌手,滿是錯別字的文章也能集結成書。有什麼不可能呢?

我不奢望過萬人曾經閱讀我的文章,更不期望過千人追蹤我的部落格。我只希望自己支持下去,繼續用文字揮霍我的狂想。CRAZY=鬼絲,捉不到的思想,就是隨處漫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