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關於鬼絲

我是鬼絲,曾在個人網頁發表多個作品。包括《迫不得已》、《黑森林蛋糕》、《給我一個吻》、《欺騙與追求》、《初次》、《MS之關係》、《千黑姻緣月姥牽》及《和明星談戀愛是空想嗎》(修定版)。
2009年,雅虎結束個人網頁服務。鬼絲搬家到各個部落格,之前的作品也會陸續連載。
鬼絲希望如部落格名稱「鬼絲愛漫遊」般,漫遊遠一點、認識多一點。
現在,以下的地方都找到鬼絲啊﹗把它們通通加入「我的最愛」吧﹗
雅虎(香港)︰http://hk.myblog.yahoo.com/crazyloves-travel
無名小站︰http://wretch.cc/blog/smailtome
Jacso︰ http://jacso.hk/crazylovetravel
Blogger.com︰http://crazylovestravel.blogspot.com/ (你現在的所在位置)
小說天地(舊版)︰www.storylands.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