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食記=我不是山寨版「豪大大雞扒」

聽說「豪大大雞扒」很大?

傳聞「豪大大雞扒」很好吃?

聽聞「豪大大雞扒」是炸雞扒的始祖?

可是,它在台灣,在香港的我怎能吃得到呢?

如果在旺角某一角出現「豪大大雞扒」,你會嘗看看嗎?





正宗「豪大大雞扒」在旺角出現,慣有金句「本店雞排,一律不切」掛在店面。

藍、白色調的店面令人精神十足。我記得台灣店好像是黃色為主調(錯了請指正)。

出售食品只有雞扒還有雞塊。($25)



等候約5分鐘,店員先問加辣粉還是椒鹽,平均加調味粉後入袋。

熱辣辣、香噴噴、兩隻手掌般大的雞扒送到我手上。



如果和台灣比,香港差一點。

雞扒大小不變,調味粉的味道也好。

可是雞扒的質素一般,吃到最後還有骨頭。

如果不計較以上的美中不足,用$25換來免坐飛機也是值得。



最後,店面有一個新城電台舉辦的獎狀。

獎項是2010年超級靚油王烹飪比賽—金香鬆脆炸物王。

也是,我吃到最後時,雞扒還是脆。這個獎項不是浪不虛名﹗﹗





豪大大雞扒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2Y號達利大廈地下 (家樂對面)

最後,留言支持一下吧﹗謝謝﹗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