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鬼絲看公仔箱=他是龍X威遜,有你真好

u r dragon  

恐怕Tom Hanks主演《劫後重生》(又名浩劫重生, Cast Away)是荒島被困的電影代表作品之一,要是染上紅手掌的排球威遜是Tom在荒島上唯一朋友的話。在《他是龍》中,被惡龍捉到荒島上的少女會視誰為她唯一的朋友呢?

 u r dragon1

荒島上除了少女之外,還有化身成少年的惡龍。

雖然少女是被惡龍捉來,可是少年拒絕把少女帶回家。

於是少女只能戰戰競競地待在少年身邊,生怕某天少年抵抗不住變身惡龍的誘惑把自己燒死。

 u r dragon2
少年的存在彷彿是威遜的作用,會動會走的威遜為少女在荒島中避免精神混亂,所以讓觀眾精神混亂也是迫不得己。

反正人就是自私的動物,否則很帥的威遜怎能把少女的心牢牢縛住呢?

集合中國剪影技術、印度多色多彩服裝的俄羅斯片《他》算是集合多國化電影。

不過企圖以少女漫畫般描寫《他》恐怕有難度。整部片子男主角都要裸露上身都不是少女漫畫的劇情,而是滿足姐姐、少婦的眼球而設。

 u r dragon4

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奇幻電影。本來以科學角度來看待就是不足,不過能夠被吐糟的點子實在太多了,弄得鬼絲手癢癢。

畢竟俄羅斯也有自身俄羅斯白富美的電影。要是說成迪士尼動畫《美女與野獸》(又名Beauty and the Breast)的真人化都不夠奇幻。

野獸愛上公主的戲碼恐怕要讓俄少女沒有看過迪士尼之下就成立。

《他是龍》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Indar Dzhendubaev
編劇︰Aleksey Arsenev, Marina Dyachenko, Sergey Dyachenko, Indar Dzhendubaev
主演︰Matvey Lykov, Mariya Poezzhaeva, Mariya Poezzhaeva

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