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鬼絲看公仔箱=愛你的時間X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會愛上你

愛你的時間1

韓劇改編其他地區的電視劇例子並不新鮮,不過改編以後的作品是好是壞就要看觀眾緣。

鬼絲喜歡由日劇改編的《求婚大作戰》(按我),韓版編劇嘗試把時光旅行的因果弄得更加複雜。

但是由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就改編成毫無特色的愛情劇。

自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按我)的《愛你的時間》會長成怎麼樣子呢?

愛你的時間2  

答案是︰《愛》只是包裏著「改編」的外表,韓版編劇根本沒有原著的重點。

台版讓人喜愛的原因如30歲對愛情的態度、大仁哥默默在身邊支持、二人錯過無數個MOMENT等讓人累積感動分的劇情都消煙雲散。


愛你的時間4

韓版李大仁的「我會給予你幸福」的態度比「我希望你得到幸福」強烈,使命就是趕走程又青身邊的男生。

韓版程又青簡直像個白美痴一樣存在,單看贊助的包包多到每場戲都要拿兩個就知道。她頂多是天天時裝週的模特兒而已,義氣女兒的名號變得盪氣無存。

至於韓版丁立威對二人的威脅只是前度未婚夫的關係,厚重的瀏海擋住了觀眾的視線,看不到他散發的魅力。

從高中時期關係就很好的主角對感情的醒覺就如劇名《愛你的時間》一樣的漫長,漫長的程度讓鬼絲昏昏欲睡,真的難以展開雙臂來迎接它。

愛你的時間3


《愛你的時間》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趙秀沅, 申承佑
編劇︰鄭道允, 李荷娜, 智高, 智順, 仁荷
主演︰河智苑, 李陣郁, 尹均尚 


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