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鬼絲看公仔箱=極速緋聞X男生在什麼時候才會成為一家之主呢?

scandal3  

遇上一個喜歡的女生時,男生就有成家立室的想法是正常的事情。
和心愛的女生結婚後,丈夫的稱號只是掛在嘴邊。要是脫下婚戒,男生彷彿回復單身 
當妻子宣佈懷孕的一刻,丈夫還是半驚喜去迎接好消息。
只要孩子抱在懷內,男生終於自我承認「一家之主」的稱號,而且感到它的權威
所以,成為丈夫也是一個成長歷程。要是這個歷程從遇上女生以後,立刻跳到有孩子的階段。男生會有充足的時間來建設心理嗎?或是覺得世界天旋地轉,然後世界陷入崩壞之中。

scandal2

#譯音因地區有別#

人生就是出現未知數才是有趣。鬼絲不知道歌手兼演員的車太賢在什麼時候醒覺自己是丈夫的身份,現時身為三個孩子的爸的車先生,在十年前的電影《極速緋聞》中早就有個突如其來的22歲女兒,她還是一個孩子的媽。

scandal

從質疑、否認、接受,最後變成不可缺少的家庭成員過程中,車先生為了保住事業去掩飾真相時鬧出不少笑話。
和車先生笑起來同一個模樣的演員朴寶英、童星王錫鉉為《極》增添不少搞笑和溫馨場面。童星王錫鉉一秒變萌變勢利臉實在可愛。 
十年過後,身為綜藝節目《兩天一夜》主持的車太賢請來客串的女嘉賓居然是朴寶英。繼續在綜藝節目延續短暫的父女情吧﹗

scandal1


《極速緋聞》(又名非常主播, 超速緋聞, Scandal Maker)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08
導演、編劇︰姜炯哲

資料來源︰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