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鬼絲看公仔箱=寵物情人夢X寵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可言


sunny1  


#涉及結局內容,慎入#


《寵愛情人夢》以純愛為包裝,松本潤和上野樹里在中學時期認識,因為松本搬家才失去聯絡,然後在職場重新遇見,繼而相戀、結婚。

 sunny

到了結局出現奇幻劇情,沒有結果的愛情,只能珍惜其過程,可是連過程都會煙消雲散又能珍惜什麼。

之後細想一下,編劇不是無厘頭把結局蹦出來,已經把伏筆好好的埋在其中,鬼絲只是察覺得太遲。

也許觀眾覺得奇幻的情節根本不會發生在現實中。不過其愛情觀不是大同小異嗎?

sunny2

每次認識新對象都會視對方為長廂廝守的對象,分手之後就會把共同回憶通通忘掉,再度找尋下一段戀情。

美其名是忘掉,其實不多不少仍然記得對方的好。

sunny3

《寵》的主角最多不能以自己意願來抹掉對方所有記憶。這樣才是讓人感動的地方。

明知受傷仍然勇於嘗試是人們的特質,否則許多人恐怕孤獨一生。

 sunny4


《寵愛情人夢》(又名︰向陽處的她, Girls in the sunny place)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3
導演︰三木孝浩
編劇︰菅野友惠, 向井康介
演員︰松本潤, 上野樹里, 玉山鐵二

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